圈里面有好多种人
产粮的和不产粮的

产粮的呢又分为

一种是高产太太,粮好量足,大家都开心

一种是低产太太,粮少,但嚼起来筋道,味道也不错

一种是自娱自乐,自己画自己,质量不算太好但也不是太差,心态很好,只是为了自己开心

一种是占了热度tag疯狂产粮,至于粮里面有几点关于这个cp的……干什么,我写了他们了,虽然就一点点,但是有他们,占tag理直气壮

一种是我产雷文我ooc管你们p事劳资写了开心我特么就要写这对怎么地你还能爬了网线打人???

至于不产粮的呢

一种是明智的粉丝,他们会偷偷喜欢太太默默点小红心小蓝手吃到粮捂着嘴笑,偶尔在太太评论冒个泡

一种是在各种太太底下疯狂蹦哒,评论区简直无所不在,说的话颠三倒四没头没尾

一种是只要产粮就叫太太,太太太太叫个没完,也不管自己吃的到底是山珍海味还是腌臜泔水

一种是活体ky哪家强,cptag撕逼强,上打天王老子,脚踢阎王老子。怎么地,我家cp就是屌,热度就是高,低热度cp有什么资格说p话。bz,tb,wb,lof,无孔不入,就怕神仙不知道你家cp多好。

一种是占tag只为419,找个xx哥哥一起打游戏,快来加群,语c求扩,怎么着,我就不产粮!!!我只求温暖怀抱融化我的心!

当然还有更多奇葩,比如画画画的好的太太也会跑对家tag吐口口水表演个ky

或者呢表面一个样私底下买热度买水军,劳资粉多,就算描图也能被洗白白。怕什么,有我可爱的小粉丝啊。

还有墙头草,撕逼起来那边牛逼哪边倒,局势不对调转马头大骂自己太太为什么这样。

差不多就这样,不吐不快
吐了之后也没多好
欢迎对号入座
🙃

评论(6)
热度(100)

© 啥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